close

各位看见这部落的人注意

下面的所有都是最后我想对大家说的

从今以后KAZE会从这世界上消失

不会再出现

永远都不会


-----------------------


各位不好意思

俺已经失踪了一阵子

直到现在才来给大家

让大家担心了

现在我要写给你们最后对你们想说的嗯


当然就是先对我团里的人说我想说的

你们的阿葵我很想念你们

呵呵

好了

DRUMMER-RABBIT

不是我不打给你

我记不得你010的号码啦

我打去7606*1*打不进

你就是第一个啦

哈哈

知道为什么你是第一个么?

因为我们就像从小到大的兄弟

我们好像一起走过了好长的日子哦

想起来从国中认识你到现在

太多事情我们一起经历过了

好怀念

好了

想对你说

好好和你的老婆在一起嗯

别偷偷外遇厚

阿超会找你麻烦的

哈哈

你知我知讲就好阿

好好做工努力赚钱嗯

我希望有天我看到你

你是开着RX7还要TURBO比头大的啊

哈哈


接下来

BASSIST阿杉

喂!

其实你没什么让我担心的

不过一定要努力赚钱哈

要开间衣服店厚

不过你最让我担心的就是你的爱情!

跟着感觉走

选好爱你的

选好能给你幸福的

如果决定了就别后悔

好好的轰轰烈烈的去爱

但小心有些女人的狡猾

你已经出到社会了

迟早要结婚的哈

记得存个老婆本哈

要玩BASS就好好玩下去


下来

DEAD VOICE-忠维

我们认识其实也算是一种缘分对吧

从原来在不同的团里,而在同个舞台表演

直到我们一起在同个团里

还成为了兄弟

我相信这些都是缘分

一切的一切总是让人预测不来啊

呵呵

你啊你

每次打来好像对自己都不够充满自信

现在就告诉你

其实在JB你是我第一个认为在我之上的人

所以你千万别对自己没信心

还有

在我心里

你永远都是我唯一的VOCAL

没有人替代的了

哈!

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和芷菱是最配的一对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如果你真的爱她

就好好追回她

好好的和她在一起

迟早有一天你们一样能一起生活的

真爱难寻你应该知道的


接下来

啊祖阿祖啊

说起来我们也是好有缘分的

还记得第一次的走SHOW

你跟我是一组的

从那时候起我们变成了朋友

得空时我去CS你在做工

就找你抽烟

还记得有次在我家的游泳池你跟DESMOND玩到跌到敲到头

我带你坐RADIO CAR去缝针

哈哈

还记得没有?

你不记得我记得的厚

谁叫你们都是我兄弟

你那条那时候止血的毛巾还在我家勒

我洗过了还是黄到

你血有毒啦

哈哈

祖啊

你现在认真做工了我很开心

开摩托跟我小心点哈你

不过祖啊

我想对你说

你的脾气你的性格哈

太直了

要改点知道吗

你这样很多人会不高兴的啊

不过你的讲义气是我最敬佩的哟

加油

别荒废了你的吉他

我要看到有一天你是个非常出色的吉他手

我知道你可以办到的

别总是练电吉他的部分

偶尔练点木吉他的部分

我不在了

你必须代替我的位置的

加油哈

对对

你跟BUBU要幸福厚

想当年还是我介绍你的

我们还做个亲戚勒

哈哈

别让我失望哦

努力赚钱

把她娶回家嗯


嗯BAND友们的说完了

最后想对整个团说

你们知道么

我多怀念从前一起练团一起赶表演的日子

我多想回到那种日子

每当我再听到泼猴

就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这首歌练了我们多长时间啊

呵呵

直到练熟

还记得当时关灯然后脱衣

然后有个人很好笑开着电话SPOTLIGHT唱歌跟我摇来摇去

哈哈

不过那是我练的最HIGH的一次

你们还记不记得丫?

太多回忆

一起烦BAND名

一起烦LOGO

一起烦选歌

一起烦BAND服

一起表演

还一起打架

实在是我活到现在最快活的回忆

即使有不开心有烦恼在里面

但回想起来时还是很开心

记住了啊

最算我不在了

我希望你们继续把DEVIL'S TEARS延续下去

那是我们的心血

我不希望就此瓦解

DEVIL'S TEARS是最强的不是么?

就这样瓦解不可惜么?

我们都有共同的梦想

虽然我不在了

但我不希望你们就此抛弃梦想

不管只有一个吉他手

或者找多一个吉他手

我都会在你们背后默默的支持你们

不过厚

有个要求

找过的吉他手

一定要可以跟我匹敌的厚

别让我看到时失望的

哈哈

你们哈

要永远把我们的回忆存在心里

时不时拿出来怀念下知道吗

记得你们有个阿葵玩GUITAR喜欢PATTERN PATTERN

哈哈

再见了



接下来

给我兄弟朋友们的

SAMSON

你是第一个

开心没有

哈哈

你的生日要到了我记得啦

还说好一起开酒的厚

不过别怪我

我不能办到了

不过你要记得

我和你说过

如果有天我有钱了

你生日我开大炮给你

你等着嗯

你啊你

从沙巴去到JB就跟着我和RABBIT

还记得你一读我们学校我们就问你

“会打球么?跟我们一起打怎样?”

哈哈

就这样你跟着我们一直到现在

从不敢打架到现在什么都敢拿来打哈

现在好好做工嗯

别打架了别闹事了

凡事一定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同个目的可以用很多方式去完成的

未必要打

这是我出来后想通的

希望你和大家都能明白

我已经变成过来人

希望你们听我的

我不想你们也进去

做好工嗯

别换来换去

既然不读书了就好好把一个手艺学起来

I WILL FOLLOW U

哈哈

还有老处男不好当

赶快轰轰烈烈的爱一场吧

不过记得

看好该爱的

别像我以前被伤的不得了

以前我一直有点逼你玩吉他

是因为我要你步我们的后尘

不过我想你兴趣也不多对吧?

只是被我们影响了些

但你已经练到喊的技巧了不是么?

那就步忠维的后尘

和我弟弟讨论下

找个吉他手

年轻就是本钱哈

不过如果喜欢跳舞就去学

好好跳下去

人生要有目标和确实的实行计划

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一定要成功

要知道

你妈妈养你不容易啊

别总是和妈妈大小声了

她是你女朋友来的

哈哈


耀彬啊

KIROBI啊

MILO冰啊

我们也有很多回忆厚

从我一来和你同个BAND开始认识你

结果

一起上学

一起走街

一起玩视觉系

一起比赛

我,你,RABBIT曾经是私人学校篮球界的三剑客勒

哈哈还记得没有?

不过我还记得你可爱睡觉中的裸照被我们不小心拍到

还刁烟勒

娃哈哈

怀念没有?

跟你的EX拿那张照片来怀念下

哈哈

好啦

还记得么?

有一次你电话不见

谁都怀疑

还怀疑到我们头上来

那时候我一听到你怀疑我们

我还想直接打去问你

我们兄弟那么久

你认为我们是这样的人么?

不过算了啦

我们还是兄弟

还是那三剑客

几时我们三剑客还有从现在同个篮球场

一起打败那些FUCKER勒

哈哈

我一直把你当BROTHER的阿

祝你的BLACK LACE有天会出名

替日系摇滚在马来西亚争口气


嘉城

嘿嘿

到你了

你这个没有上网的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我的好兄弟勒

从我认识忠维变到认识你

直到变成兄弟

和你也谈过好多心事

觉得你是个成熟了的人

也有梦想

所以一直很欣赏你的哈

加油哈

赚多点钱以后一起开跑车的

你也是和你的爱人好好继续下去哦


建才

CD老板

你好

哈哈

几时开CD店哈?

嘿嘿

你什么都不烦的

总是为情烦

别放情放的太深

别把钱都丢在女人身上

甘愿自己吃草

这样太傻了

我们这里还有鱼

哇哈哈

我们没有机会一起二人世界去唱歌了


思才

到你了哦

阿葵不见了

没的陪你去打架了

哈哈

你才有车开我就不见了

因为是时候到你载大家出去了

别每次太冲动了嗯

凡是三思而后行

我不想看到我有朋友进去里面

你也是好好做工哈

哈哈

你女朋友应该去你家住了哈

慢慢享受厚



欠你什么人情的

有天我会还给你的嗯

只是现在我已经身不由己



小PETER

到你了

学校给你好好看着哈

照顾好每个学校的兄弟们

好好跟你ADAMAN在一起

知道你很爱她

但你必须让她很爱你

WE R MAN


NELSON

因为以前当过你姐夫

所以认识你

你啊你

别SOT了

自己知道我说什么哈

不要假假听不到

如果想念我就答应我戒了

因为我曾经答应过你姐要把你带好来

虽然现在不可能了

但你自己要知道自己长大了

别再整天玩玩玩


ALAN

蓝人别每次换女朋友

要换也换个可以让我大吃一惊的嘛

哈哈

别跟我BENG来BENG去了哈

还有

你好像没有方向

选好自己该走的路

好好走下去

做个男人不是这样虚度光阴的

你的吉他其实都已经有很扎实的基本工

别浪费了


NELVIN

最近染上不该染的你哈

我不出给你

就是不要给你一直玩

你自己别辜负了你妈

如果可以好好读完书毕业嗯

虽然你和我兄弟有什么过节过

但我依然当你是朋友的

谁叫你跟我同校

哈哈


OKI

哈哈

对你有什么想说的勒?

别带那个紫色的领带了

恶心啦

换条黑色的啦

好好和你VANCY在一起

不要读书只会跟NELSON抄答案啦


JEFFERSON

你在你的山吧里好好帮你亲戚做啦

没什么多说的

因为你和我一样离他们远去了

哈哈


CHIN CHENG

哈哈别搞地下情哈

不过现在的你应该够光明正大了

别被PASTOR FUCK死去

小心小心哈

爸爸留给你的你就好好去继承

我知道你没兴趣

但有兴趣的东西通常是很难成功的

既然有个美好的前途放在你眼前

为何你要去选择困难的呢?

对不对?


KIM DONG HYUN

嘿嘿

谢谢你也关心我怎么不见了

别担心了

好好读书快毕业

看到你的努力是可以的

回去韩国当兵了别被那些黑带欺负哈

你这个没有学跆拳道的韩国人

哈哈

加油了

有机会几年后如果遇见记得请我吃你妈妈的韩国餐


敏儿

我们有过段回忆

但你是唯一一个和我们分开后

还是要好的朋友的

谢谢你一直都担心着我

看到你短信息去我FB

我很欣慰

你啊

要找个真爱给我看哈

照顾你爸爸妈妈哈


别看哪里就是你啦

我们也有过一段回忆

又是我兔子哥的表妹哦

哈哈

我想你只有也把我当哥哥看待

我也一直当你是妹妹看待的

你啊

不要每次跑出去学人家CLUBING

看清楚所认识的人

因为以后没有人那么得空你喝醉

把你从PUB拖到大老远的PARKING了

你懂你很重吗!

哈哈

加油好好读书

做个顶尖的DESIGNER哈


甄芩

嘿嘿

你也被我写上来了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丫

好好好朋友勒

之前我难过的时候总是会替我分忧

谢谢你啦

你好好找寻你爱的人

赶快忘记之前那人吧

男人不是真心爱你的

都会很假面

自己小心


BAOZ

一个我曾经最深爱的女人

哈哈

放心啦

我不爱你了

以前说的要等待要等待

但慢慢想了几个月再想

觉得自己像傻的

既然你都得到你要的幸福的

我何必再去干扰你的生活

不如就让你好好的去飞翔

要永远幸福下去啊

委屈难过的时候

看看以前我们的礼物

也许你会欣慰的笑下

因为从前的可爱会让你不禁的笑下

因为有时候我也会偷看下

哈哈

今年的生日礼物不好意思

我以前说过不管在外国都会飞回来送给你

但如今不可以了

迫不得已

不好意思


接下来写给让我成长很多的老师和教练

第一个我的跆拳道教练MR LEW

从我们白带到如今黑带

谢谢您让我的思想长大了很多

也谢谢您一直很好的栽培我和弟弟

我们得奖都得谢谢您

以后没机会再代表出赛

我很遗憾

不过我还会继续学习的您放心

我不会荒废了您的苦心


下来到MGR的文贤老师和鸟鸟老师

我很谢谢你们一直都栽培着我们

也给了老师们不少麻烦

希望你们原谅啊

有朝一日我还是会再麻烦你们的

因为我一样不会断了自己玩音乐的梦想

 

 

剩下还有谁的名字没被写上去不是因为我不把你们当兄弟当好朋友

只是位子有限

我写到太长了

所以别怪我

你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用担心我


还有支持我和支持我团的各位

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

不过

从今天起没有KAZE THE ROCK这个角色的存在

哈哈

可能我每次照片的标题都用过龙了

还记得以前有张I M LEGEND结果真的只能做LEGEND了

还有AWAY FROM HEAVEN

结果现在准备GO TO HELL了

呵呵

 


每位朋友们

你们不必再寻找我到底突然蒸发到哪去了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

一切来的太突然我真的还没法适应

不过没办法

没法适应还是得去习惯

我只希望尽快毕业

我就能离开

不过你们放心

等我哪天找你们吧

别换号码哦

你们的号码我都有记在脑里的

你们换了我就FUCK了

别怪我没打给你们

别怪我没上网回复你们

我是没办法

现在上网也是偷上的

我写了好几天

一天写一点才到现在有机会放上来的

看我哪天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打电话给你们嗯

可能你们觉得我现在会很可怜

不过大家别担心

其实一个人这样的新生活也不错

逍遥逍遥的

什么都不缺了

不过总是有了什么就要牺牲什么

现在我什么都不缺

但却缺少了你们这群好兄弟好朋友

大家努力好好加油

可能十年后我会开着跑车回去看你们

当然你们最好全部跟我开着跑车迎接我哈

不过不要我回去的时候

你们全部生个阿超

很多啊超叫我干爹啊

那样我会落跑

因为给红包就够我吐血了

哈哈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几时大家才能再一起高举杯子好好的干一杯?

呵呵

记得你们干杯的时候要多一杯是替我干的

还要一人一口帮我喝完

因为如今的我就像死了样

可能有天能回去

可能有天我出国了不再回来了

再见了朋友

来个拥抱怎样?

我们兄弟那么久好像没有拥抱过

哈哈

再见了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