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时才能再见到你的微笑..
床上散落着你的味道...
像那蝴蝶曾经停留过....

忘不了你..
白色的痛苦印记在我心里...
相信 原来是伤痛的开始...

被蹂躏的灵魂 在这夜晚无法入眠..
止不住的眼泪..
那微弱的哭喊声震破了自己的耳..
红唇被撕裂的落下了血..

我最爱的人
究竟是否你爱过我..?
.渐渐开始耳鸣...
听不见...

在梦里
我无意识的吐了满地...
肌肉萎缩不成形...
朝着一面镜子笑了...

我唱着
REALIZED I CAN NEVER WIN
SOMTIMES FEEL LIKE I HAVE FAILED
INSIDE WHERE DO I BEGIN
MY MIND IS LAUGHING AT ME

I AM THE ONE WHO CHOOSE MY PATH
I AM THE ONE WHO COULDNT LAST
BUT ACTUALLY I M NOTHING

是否我只是一个玩偶就这样被你弄得不成形...?
或是
我只是一个小丑自导自演这段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