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六了...
从前一到星期六我就会唱歌给你听..
只是从前你是接着电话听我唱
而现在我是用BB TALK唱那一分钟给你听..

我好恨自己..
为什么从前不再和你说多点电话..
现在我要和你说电话的机会..
都没了...
我专用打给你的号码
留着最后那两零吉多..
我不知道
能等到何时才能再用..

我还是好不习惯听不见你的声音..
每晚打给你
看见的“等待中”
我好是难过..
想到从前..
你这时间都在和我通电话...
而如今你正和别人通着电话..
我想起我想起我想起你那笑颜不再是对着我而是别人..
我想起好多你我的曾经..
我想起那一切我真的很难过..
想哭..我很想哭...

我一个人..
我右手再也牵不着你的手...
我的部落有个人叫我听了首歌叫“右手边”
里面唱到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这词里全都是我想说的话..
你让我好爱你..
不能自拔...
我一直把忙碌加重在我的悲伤上
我希望我希望能覆盖这一些的难过..
可是..
却造成了每夜的失眠
不过你放心..
我还是会好好的过
好好的努力一切你要的

我..
好久没看电影
好久没真正出去走走了..
自从失去你到现在..
我一直不知道该往哪去.....

好希望好希望还能牵着你
横跨这个世界...

还有一个月你就生日了..
虽然..
你不会再要我陪你度过你的生日了吧
不过
我还会和从前一样
亲手做礼物给你
我已经在准备礼物中了
我会送到你家门前的..
希望你会有个快乐的生日..

我好希望我能有双翅膀..
能每晚飞到你房间旁的窗口见见你
我们真的好久不见了..
我好想好想看看你..
可是好矛盾
因为..
我好怕哪天..
我碰见你
而你的左手正牵着他..
不过没关系
只要那温度是你要的..

一切都没关系..


我爱你..
这诺言是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