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首歌....
将是我用来纪年这第一次我看见你们幸福的创作...
我会再对这词做出修改把曲补上...
把这首歌送给你......

这首歌我会自己来...
唱的也会是我...
就因为这给你....

睁开

爱的人啊...

我已看见那相片的恩爱....

你和他是那么的恩爱...

那样的抱不应该是我的么....

看着那甜蜜的痛苦是多么的难耐..

我的眼睛不想再睁开

只因为好怕汹涌的泪澎湃...

爱的人啊...

差点我再也无法把眼睁开

但当那心门打开

我发现  爱

「为了你而死」那并不叫爱

所以我决定「为了你而活」的爱

当然也请你一起来

从今开始、从今以后也是。别在发呆

你再多爱他一点吧

只要给与我多下来的那一些就够了..

爱的人啊...爱的人啊.

如果爱再次重生...

我也会是[这个]我,所以你也要是[那个]你,好吗?

然后,再说一样的台词...

对你....永远...永远... 的爱



爱的人啊...

爱的人啊...

爱的人啊...

放心吧...

我会努力的试着将眼睁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