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ZE HERE

HERE WE GO

MOTHER FUCKER

SEE

SEE TAT IDIOT 

C HIS WOODEN HEAD

 CANT FEEL ANYTHING

PEOPLE EQUAL SHIT

DUN SPIN INFRONT OF ME

GET OUTTA UR FUCKING FACE

N

GO DIG UR GRAVE

I MIND TO ASK U

Y U LIVING ON THIS EARTH

TELL ME UR LIVING FOR WAT

PEOPLE EQUAL SHIT

USE UR BRAIN

USE UR BRAIN

Y OUR EARTH WILL COLLAPSE"?

COZ

PEOPLE EQUAL SHIT

I SITTING BESIDE OF THE SATAN

I C THE END OF THE DAY

I C THE RAIN KILL U ALL

AFRAID ?

IT NEVER STOP

EVERYONE HAVE TO DIE

U KNOW Y ?

COZ

PEOPLE EQUAL SHIT

CREUSER VOTRE TOMBE

Bénis ton âme suivez-moi

 

 

--------------------------------------------------------------------------------------------------------------------------------------------

 


最近都好忙

几乎天天都有事情做

好是充实

早上读书

下午不是去健身就是睡觉

晚上呢

我跑来跑去

最近跑的我都没时间上网了

因为回来了都好累

又睡眠不足

不过

哈哈

我放假了

几是开心啊


30号就要去KL找我阿爸了

烦恼很多也跟着来了

我没的带吉他上去练啊

1天没有带着我的贴身兵器

我会变迟钝的啊..

%!*@&^#

车可以再大驾点吗...

别每次塞的满满

凄惨


嘿!

3号

我要去SABAH

去疏解心情1整年的心情

憋得好辛苦


时间不流人啊

还记得去年

和朋友一起说着

我们老了

18了勒

怎样搞啊

哈哈

一转眼

19

要来了


呼!

那天听到一首歌

东风破

这首歌出行的时候

我才6年级

还记得那时候我是在毕业旅行上听到的

从前的朋友们阿

你们是否可都还好呢?

你们也大可放心

我很好

因为我现在是

KAZE THE ROCK

哈哈

老了

现在要祝福各位的不是像当初

找到你的爱人了

现在要祝福各位的是

男的

早点赚大钱

女的

早点找个赚大钱的男生嫁去吧


每次到年尾

好多回忆总是跑出来了

转来转去啊

有时候眼泪也会被转出来




顺便也告诉这里的各位

音乐蕴藏着这世界的一切

回忆也在当中哟



哎呀呀

最近的人

好是奇怪

为什么人就是不好好利用自己的

脑?!

我好想形容那些人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但是厚

会用脑的人

又总是喜欢用错方向

世界末日怎么会来?

因为人类的愚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