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KL两天了

我只能用累来形容

从第一天来开始

开车

我开- -

从JB开到BATU PAHAT再去KL

没有开过远的朋友们

我告诉你们开长途不是普通的累

你可以跑多快就多快

但是

那个路好像永远一样开不完的

开到我真的差点睡着

因为睡眠不足

还有警戒各位务必当心开车

最近好多人车祸

别以为很快就是很帅

撞了你就很屎了

开慢开的稳

那才是帅

明白?

不然载着人撞车会让人觉得怎么你驾驶技术那么差呀

呼呼呼

我好厉害

我还是带着我的霸王剑上来了

哈哈

车不够装阿?

我挤前面

弟啊

SO SORRY I HV NO CHOICE

感谢你帮我拿着

哈哈

第二天我很厉害哦!

我睡到傍晚

然后就出门

走来走去

买了双鞋

还有一条腰带

O YEA

然后还要买领带哇

爸爸大会要我去

我去耍帅

可是全部老UNCLE

我去找干爹

全部钱很多的

哈哈

因为很迟出门所以回到家也夜了

很凄惨

我有车却不会开到我要去的地方

都要踏LRT

很是挤

还要我站着

SO FUCK

不过看到很多怪怪的人

哈哈

我发现很多人按电话喜欢自己笑

弄到我看到傻眼

还是怀念以前很BAND友们一起踏地铁

几帅哦

还记得那时候有人问我主唱

你们都是ROCKER?

主唱回答YES

那个人又问你们是什么路线的

主唱很不爽的回答BLACK METAL

那个人吓到

哈哈

我来解释下

BLACK METAL是METAL的其中一种分支

玩此音乐类型的人

主张反叛神

邪教异徒

将音乐奉献给撒旦魔鬼

明白了?


O YEA

每次来KL我很开心

因为什么知道么?

因为这里没那么多人知道我是谁

我可以随便穿

还可以穿短裤出街

还可以不用弄头发

舒服

不然在JB

连去个MAMAk档喝个茶都会被发现

 


哇哇

到了今天

我是个乖孙

我载婆婆弟弟妹妹堂弟堂妹们去吃早餐

哈哈

我很是寂寞哦

我忘记带袜子来==

弟弟又不要陪我去买

我一个人去

累...

然后回到家

去游泳下

我才发现

我好喘哦

抽烟拉抽多点!!

很累

这2天都很迟睡

因为婆婆在

然后她霸大位!

睡我跟弟弟的床

我跟弟弟只好睡客房

我才发现我客房那么舒服

开着窗口玩着我的吉他玩着我的LAPTOP随时随地抽跟烟

还能看星星哇

哈哈

好享受

睡觉又看星星睡觉

几舒服

 


啊勒


明天去SABAH了

好忙哦

我终于清楚了

去5天4夜

明天就要飞了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我不是普通的麻雀OK

我是

鹦鹉!

很ROCK!

头上几条毛站起来

还漂白黄色

帅么?

哈哈


告诉各位

最近我突然听回

一首曲子叫

洗魂曲

好好听

我要去抓了

然后看谁死掉我去弹给他复活

哈哈

大家找的到的话去听

很有感觉

我现在一直听阿听重复的听

还是不会腻呢

好像表演的时候我亲自SOLO这段

也好像表演MIYAVI的

ITOSHI HITO

大家去听

这不错

我会了的

真的是太让我把灵魂都能放进去的歌


好了

不能太迟睡

明天8点就要到机场

我要早早起来

不要坠机额

撒旦保佑

 



晚安了各位

回来了再来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