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来写写下了

会比较短哈

因为

明天要去槟城了

I NID SOME SLEEP

哈哈




在KL的这几个星期

很是开心


最近厚

我不找工很多工自己找我

好强

更强的是

爸爸叫我做一份工

副部长的保镖

= =!

我给他这个表情

他以为我真的打偏天下无敌手

我去被人家拿枪射就有

哈哈



结果最后

我去了爸爸公司上班...

认识了好多“老”朋友

不是因为认识了很久

是因为他们都比我老

哈哈

我最小

他们叫我弟弟厄!

几开心

哈哈

他们也对我很好啦

不过有个人

我想对你说

手脚是生来用的

别只会说不会做

在这个社会

懒惰的下场是被淘汰


哈哈

然后那天去爸爸的大会

我很帅

(别介意我自恋)

因为我穿BATIK

第一次勒

哈哈

等我回JB了加照给大家看哈



啊勒

然后平安夜我很HIGH

跟朋友们在

SUNGAI WANG COUNTDOWN

哇!

像打仗!

超级无敌爆满!

整条街都是人!

全部手执SPRAY STAND BY

然后

每个人就开始见人就喷

哈哈

结果!

在我SPRAY刚好玩的时候!

我听到我旁边有个不认识的人!

他吹一个管BO!一下!

哇勒!

我被不懂几多人追杀!

还跌倒!

因为干多罐子在地上

根本没有平地的感觉><

丑态尽现....

玩到最后全身没有个地方是干净的

哇塞

头发黏到我受不了啊

哈哈

有照片

不过等我回JB在放上来

然后

超级开心的回家去

 

 

在KL就是好

为什么?

不是因为好玩

是因为在这里

没有

“狗仔”

哈哈

我想说哈

最近好多人爱到处冷剑

射正网上爬得我

 

但是

你们也别得以哈

几支剑伤不了我

要的话

请用大炮正面炸我

别在我背后乱乱射

又射不准

又射不死

反而让我觉得好烦啊你们

 

你们放心

再多的剑

我任然爬上山顶


然后正式

圣诞节的下午


我睡好迟

7点才出门

去买上槟成的车票...

然后今天特别衰...

PARKING要退后出去的时候撞到人家车

ZZZZZ

幸好我太坏人样

他下车就

TAK APA TAK APA

然后就走

哇哈哈

我还以为要怎样勒

也幸好我车没有花




然后!!!

我就很赶时间的去帮弟弟买衣服

因为9点了==

然后我走路像在飞

超级快

哈!

然后然后

遇到我JB以前国中的朋友啊

还两个啊!

来来

抽抽烟叙叙旧

然后开车回家

都说了今天很衰!

既然走错路

就迷路掉!!!

去到我完全没有走过得地方

更衰的是

电话过12点!

到期!!!

哇!

然后我很厉害

哈哈

看路牌回!

我绕这边错那边又错!

绕了我半缸油!

说真的

我第一次感受到

无助的感觉

又是HIGHWAY

要问人都没的问

超级的想有架飞机...


再更衰的是!

我一直看路牌没注意突然转弯有个三角洲!

哇!

我架上去!

你们看过车BACKUP么?

哈哈

我试过了

我好像做云霄飞车酱冲上去

然后再下来

结果!

既然没有事

哈哈

不过

我真的吓傻了一秒才摆驾驶盘

紧张

刺激!!




哈哈

睡觉了

各位

晚安




明年再写部落了鲁

因为要去槟城了




别以为很久

多几天就是了啦

写的简单不要见怪

因为我很累了

懒惰PATTERN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