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剥开莲花的花瓣

慢慢的减缓您那爱
化作灰烬
纷纷散落

不留一丝的痕迹


无知中知晓的爱情
显得莫名卑贱
在这混乱的意识深处
我询问自己的潜意识
是否已经犯罪


看不见眼前的睡莲


将你的气息埋葬于冬寒的季节中
等待挽回的您被濡湿
这首凋零的诗
是否浮现
在您面前

没有目的地哭泣着

我那一为丧失而流下的泪
与坠落的痛苦一同流逝


合上眼帘
喉咙中千万的话语无能释放


我到底能挽回什么?


一切已经无法再去循环
我只能将您的气息埋葬于此
 

 

正如要抹去深爱过的证明一般
您若是看见了这诗
或许会认为这是伪善

我知道我的罪孽却无法将您拯救



花总究必须盛开凋谢

花始终需要雨的滋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