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话

憋在心里很不是味道

今天在这里我想告诉一些人



舞蹈者与摇滚者


舞蹈者

用肢体表达自己

摇滚者

用音乐表达自己


为什么总是在我眼前出现好多

把我们玩音乐玩摇滚的人

当成是在显露自己呢?



我们都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一切

并没有强弱悬殊

希望有人明白



我们的梦想也不都一样么?

如果你说你只是玩玩跳跳

只为了兴趣

那我也能这样和你说

我也只是为了喊喊弹弹

只为了兴趣



明白了么?


别把我们和你们

总是要分个高低

这样让我们无法接受

 


我的观点是

我们皆是表演者

其实并没有任何分别

只是在于我们各自的表演方式不同

我们同样为舞台而生

不是么?

 

我没有刻意去分高低

但请一些人也别去刻意要分个高下

 




 

 

P/S:

如果各位觉得有什么冒犯

请不要太在意

这只是个人的见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