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我乱乱啊!

因为今天实在太开心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开心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逍遥

这整个星期都在拼命的做工挣点钱

累倒几乎要垮了..

但这些都是值得的

哈哈

今天呢

休息

我没有去读书也没有做工

然后很多东西做

起个清早

剪个靓头好过年

好短==

突然在想

从前我一大片头发遮盖着脸的感觉

是怎样的了啊?

哈哈

怀念哦

现在我两只眼睛都从前光明了

真是好亮阿

今天呢

就和老婆去走走看电影

THE WOLFMAN

o0o

都不好看!

我要去看“苏乞儿”

WOW!

打架的打架的!

我喜欢

然后我们今天去吃火锅!!

哇!

第一次!

我从9点吃到12点半

好像不会饱酱

然后又开酒来享受

貌似可以用酒池肉林来形容

哈哈

不是很爽

是西北爽的境界

然后很开心

我跟老婆本来要上台唱歌的==

可是老婆又不要哦==

今天我不懂来什么feel

既然要上台唱歌

哇哈哈

然后哦

老婆太久没有喝酒

一直跟我狂笑

然后我也不懂在HIGH什么

哈哈

就是超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

然后

很强的是

我做工的钱

就这样光了==

嘿嘿

不过

花的开心

多少都无所谓

哈哈!

有钱就是要享受

就是要吃

吃到饱饱

这样人生才有意义!

嘿!

明天除夕了

相信回家乡的朋友们都回去了吧

我在这里祝福每一位在这新年都能快乐的过

也祝福每对情侣

情人节快乐!

好了

要睡觉了

明天除夕

要早起==

然后上传一张之前和老婆去外拍

我自己拍的个人照一张

哈哈

wee.jpg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