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恭喜你

哈哈

各位新年快乐!

大家快乐么?

新年

每个华人的大节日

不管宗教

只要是华人

都一起庆祝

真是多么个神圣的节日


各位

你们是也和家人一家团聚呢?

当然我也是和家人一家团聚

非常开心

老老少少都聚在一起


除夕我还去做工赚个双倍

哈哈

然后就回家和弟弟2个人吃团圆饭鲁

凄凉

然后那

当然不能就让我的除夕结束呀

就跟老婆去准备放孔明灯

哈哈

因为情人节嘛

然后在海边我们聊天几乎聊到4点半

厉害那- -

然后我们就要去放我们的愿望升天了

哪里知道。。。

唉。。。。。

破掉= =

很厉害

外面写防火纸

我还在想这纸真的能防火么。。。?

结果。。。

我被欺骗了。。。。。。

我们可爱的孔明灯

烧了个洞

好失望好失望

真的好失望。。。

算了吧。。

回去车上看别人玩烟花


碧波碧波!!

MATA来了!!!

哈哈

可怜

我们就在那里隔岸观火

然后MATA要带人回BALAI- -

幸好有人帮忙哈

不过其中有一个要被带回去的

我想说

你好可爱


我来详细说明下他的可爱


首先

一群年轻人正在很兴奋的放着烟花

然后那

突然警察来了

全部人集体检查IC还有CAR

然后捏

有几个年轻人

警察说要带他们回去

然后那

可爱的事情发生了

一位不知天高地厚,只知自以为是的少年

走到远远大声的自言自语

“要玩白的就来啦,怕你啊”

啊哟

可爱哦

靓仔

有本事站靠近点用马来话讲

不要走到那么远

然后哦

走回去旁边的时候站最后面最安静的也是那位靓仔

啊哟

你白的很有“料”阿?

如果很有“料”

1通电话就解决了

连你朋友都可以一起解决

如果没有“料”

我劝你别因为女生在而嚣张

MATA哥哥看你不顺眼

要你死

你就得死


然后我就回家了

结果呢

6点半才到家- -

马来人已经在阿米妥佛了= =

厉害

最近我都不用睡觉听他们阿米妥佛= =


 

然后大年初一就来了

起个清早

是有夸张的累

穿上新衣去婆婆家庆祝新年鲁

然后去了庙拜拜

然后我就去走走

和我表哥表弟们

好久没有和他们这样走走了

感觉好是亲切

怀念小时候我们每次一起到处去

还拍了很多摆POWER RANGER POSE的照片

 


吃完后再那里无所事事的我

决定了

哈哈

载弟弟回来!

我们去唱歌!

哇哈哈

跟我老婆还有弟弟还有BAND友们一起

又是唱到要天亮- -

唱到我破声= =


大年初二我又很早起来- -

我严重恍神

我盖着眼睛冲凉

然后感觉我在飘- -

超级累

然后就去曾祖父的家

怀念小时候啊

我们总是在这里玩种菜玩追追的

哈哈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然后下午本来要和老婆去看电影的

结果很满!!

就买了半夜场

然后我回我外婆家

吃饱后

当然和表哥表弟们回忆同年

我们买了很多炮

哇!

丢阿丢啊

好HIGH阿

哈哈

虽然婆婆家应有尽有

但总是没有新年的气氛

外婆的家虽然不是很大

但新年的气氛总是从这里散发


哈!

然后我和老婆的时间又来了!

看电影!

苏乞儿

是部不错的电影

我超级爱

因为我喜欢看打架打架!

哈哈

今天很早回

因为初3要开车上KL

我要睡觉

 - -

很好看!!!

不过JAY PLZ DUN ACT COOL

哈哈



然后写到这里

其实我忘记了= =

哈哈

不过我记得

我初四上云顶

然后我要说

真是!!!

人山人海

人海茫茫

新春洋溢啊!!

然后玩到很HIGH

然后然后然后

我又忘记了

然后

我记得

初六就从KL回来

啊!

然后我记得我又买了一个太阳眼镜又买了一个手表!!!

然后

我老婆又说我手表很大个啦!!!

然后

我不爽!!

我就是要带

哈哈



最近好烦好多事情烦

最近好累累到睡觉的时间都不足

不知道几时我支撑不住的时候我真的会倒下...

唉...

为什么地球不能一天转多24小时呢?= =



哈!

然后今天24号!!!

今天的事情我记得!

我看见了我的小学老师!!!

啊!老师...

你还记得我....

好感动><

老师你老了........

看了有点辛酸...

老师从前还是个年轻少女厄..

现在转眼6,7年

老师要变黄脸婆了

哈哈



好了

话不多说

又是时候说再见啦

最近我真的很忙没有时间写部落了= =

睡觉了

GOODNIGHT EVERYBODY


AFTER U C TIS POST

DUN FORGET TO SHOUT WIF ME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