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人活在这世上

到底所谓何存


我还是想不透

到底为什么存活


是不是人生就是寂寞

是不是人生就是孤单


有时候我很羡慕别人

我羡慕别人有很要好的友情

我很羡慕别人有完美的爱情

我羡慕已达到梦想的人


我究竟为了什么而活?


真的好孤独

说不清的孤单


一个夜

电话不响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是孤单的


你有你的好朋友陪伴

我把所有时间精力都放在你身上

朋友渐渐疏远了

手指在吉他上的时间也渐渐少了

这一切我都认为是值得

但有些时候

我才发现

我好寂寞

非常非常地寂寞


你难过

你找他诉苦

我难过

我一个人吸着烟

听着歌

看着天空

难过都往心里哽



我多么希望

你能把你难过的都告诉我

我更希望我的难过你都听见


我纵身跃进你的世界

希望你别把我抛出来

因为一旦出来了

我真的就是一无所有

我牺牲了很多很多

只求

真爱

只求

幸福

只求

快乐



I NID UR LOVE

TO FULFILL MY HEART

N

MY LIFE


BABEZ

DUN MAKE ME DOWN

DUN LET ME FEELING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