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没有人能不休息

爱情需要休息

人也需要休息

休息的确单纯只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2010短短的3个月

精彩的事情比3年堆积起来的还多吧


1月我选择了和你在一起

我以为这是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但最终结果

我们还是分开了

虽然彼此都很相爱

可能你我都不适合吧

今天听了一句对白好像我们

“会唱情歌的人

不一定懂的去爱

我们都会唱情歌

但我们都无法把爱说出口”

一字一句都刻着我们

虽然在一起短短的三个月

但为了你我变了

从前的我

不了解中文歌曲的调

打从骨子里我只有日系,英式摇滚的调

但是就因为你一句

我要做出我们的歌

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如何去做它

所以我开始听中文歌曲

我的车上开始绽放了中文歌曲的音调

虽然我们最终还没完成就分开了

但还是谢谢你

因为你我发现了中文歌曲也是有美妙的地方

我也把这些调都加进我的生命中

和你在一起

我们都用着音乐沟通


如今我得走了

没为什么

为什么只有你我知道

我也不说什么


不说了

我得走了

HOLD ON BE STRONG

曾经我也这样对我自己说的

让我看见你的成功




现在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好多事情

这结束那又来了

我快喘不过气



这放假我跑来了KL找我爸

终于有机会能躺在床上想

我该做什么

终于有机会能好好的休息

各位知道么?

我的梦想

多了一样

“好好睡个觉”

呵呵

可笑吧?

因为我第一次

发觉我的身体

真的快撑不住了

脑袋似乎到了退化的状态

从前脑袋总是满满的

现在却总是一片空白

我为自己在难过





从前好多人怕我爱错人

我都选择去相信

但最后结果却还是一样

也不能说爱错

只能说

我们在一起的不是时候

那天才听爸说到

“所有事情

天时地利人和

缺一不可”

的确

我参透了




这几天还在FB上被TAG进了小学照片里

啊!

原来大家都还在

真怀念真怀念

从前我们都还好小哦

真想回到小时候

没有烦恼

当时只想着快点长大

如今呢?

想回到过去

呵呵

这就叫人类吧

各位猜的出哪个是我么?

25479_109460775738105_100000225481835_235430_307473_n.jpg

呵呵

我不会说的

给点暗示

我是M字头的

最后一排

左边部分

不是蓝色衣

哈哈

很明显了

看到不要笑我

所谓男大十八变

因为以前很流行的

我学郑伊健的噢

哈哈

然后既然有人

说!

我用假照片

= =

朋友啊朋友

你和7年前还是一样


有机会你看到我

再想想你是不是说错了



还有

最近看见好多人陷在爱里出不来

男男女女们

爱情不是生命的唯一

友情也不是唯一的解药

因为最近我发现

亲情才是最佳的良药


我们这年龄

爱情并不稳定

稳定了又能怎样?

现在的世界

离婚已经是家常便饭


友情

朋友告诉你

我能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但朋友的帮助始终只能到一个限度


亲情

当你陷入任何困难

你的父母家人必定会不顾生死

只为了你




各位

你们明白了么?

可能你们现在觉得我说

只是所谓的

“屁话”

但我告诉你

迟早你会发现

这些是正确的




然后最近

我貌似要成为和尚了

因为妈叫我去参透一部经

妈说

他会让你参透世间很多东西

然后我也去看了

从前我看到我偶像他身上纹着

“色既是空,空即是色,色不亦空,空不亦色”

很对

各位

你们能参透他么?

男生们

当你参透时

你会发现情的确是空

但偏偏我们却在被创造时

被加了

这可以是幸福的祝福

也可以说是恐怖的诅咒

我们不能做些什么

但只能说

随缘吧



呵呵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是时候睡觉了

又得回JB了

又要继续忙碌的生活了



大家也要加油啊


 

 

雨下得太大了

向日葵承受不了那盖顶的水分

残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