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th.jpg

身亡在压力里

最近还是走不出压力的重担

好想就像从前

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要睡多久就能睡多久的日子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日子

现在的日子

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么逍遥



随着年龄的增长

人变得更加惆怅

之前没那多余的时间修炼自己

但当时间一堆的时候

觉得自己明明在拼命着

用最快的速度

却好像停泄不前

是心理作用还是的确就这样呢?

随便吧

慢慢对自己开始产生怀疑

从前的能力都哪去了

为什么都烟消云散了




夜深了

望着天上孤星连接着

又是寂寞那星辰降临了

我还能做些什么

朋友好像都各忙各的

我好像没了个能好好的聊个天的朋友




最近也好多麻烦事

真是麻烦透了

然后突然我觉得我有个让我骄傲的弟弟

赫赫


表演要来临了

我们又要归位了

真是期待

但是也代表着很多烦人的事情要接纵而来了

选歌中

各位想听什么歌呢?

给点意见

好么?

如果成功接到表演

一定会让各位看到截然不同的我们

如果没错

日期是在6月的第一个星期

地点还是在学校

SSI



好了

懒惰说了

因为明天要去扫墓了

各位也别忘了要去扫墓

虽然可能各位认为只是个形式上的仪式

但这意味着

对先人的尊敬嗯



睡觉去

各位有缘梦里见嗯

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