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75A.jpg

每次开头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的说


真糟糕啊最近

什么不来

病却来了

好久没生病了

。。。

三粒点

你们知道什么意思么?

发烧-伤风-咳嗽

要死了要死了

全身貌似瘫痪

没力没力


幸好幸好

那手指力气还十足

因为这两天我都做了宅男

整个人就这样坐着

然后就靠这10支手指一直练习

哈哈

就当作闭关修炼吧

练到手又起蕳了

突然想到

这种时候我去做路边卖艺应该不错

反正没事儿做

叫我陈伟联

哈哈



我的家貌似要家变了

妈妈说

我们家的故事可以搬上电视局

我想了下

还真的可以

太精彩了

赫赫

只能说

人活的大把年纪了

该有的也有了

又不比别人少

难道还在乎这些身外物

难道钱财真的比亲情还重要么

难道不怕让人取笑么

不多说了


然后接下来我要宣告下我的不满

HEY

YOU TOLD ME EVERYBODY WAS MY NEIGHBOR
THEY TOOK ADVANTAGE OF ME
AND THEY TOOK THEIR TURNS HATING ME
I WISH I WOULD'VE NEVER HEARD TAT WAT U TOLD ME
U MADE MY CHILDHOOD FAILURE
WHAT A FUCKING

!NEIGHBOR!


THIS FUCKING THING TAT I FEEL

MY CHILDHOOD IS GONE

I HATE U



好了

舒服

啊阿哦哦

哦哦啊阿

要写什么?

我都不会了


啊!!!

我的小学聚会要到来了

期待呢

大家要6,7年都没见过面了嘛

老了老了

6年多快

我貌似昨天才去毕业旅行回来

赫赫

期盼那天到来

各位

不管你们飞到东南或西北

不管怎样

请务必回来聚这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聚会嗯



广仲哥说的对

身体健康也是一种ROCK N ROLL的STYLE

终于我参透了

 = =

好久没病了

突然觉得好辛苦

本来伤风罢了的时候

我就想如果换成咳嗽有多好

结果第二天就咳了

然后我再想

我甘愿发烧

结果

第三天发烧了

三个一起来

我晕了我晕了

@.@

我很少会用符号

当我用的时候

代表我不是好晕

也不是很晕

“西北晕”

哈哈

然后呢

在这里

顺便谢谢那些在我生病中

关心我的人啊

很感动得说

因为我最近缺乏爱

哈哈


其实突然觉得一个人这样也不错

潇潇洒洒

做什么事都没有顾虑

连形象都懒惰顾了

几乎每天披头散发

哈哈

虽然有时候会突然觉得

我好像少了什么

STOPPPPP!!!

各位

当你有这感觉的时候

你知道为什么么?

KAZE讲道时间

那是因为

一个人一生下来

就只有

“一半”

因为你生下来

目的只有一个

寻找

你的另

“一半”

然后才能成为

“一体”

OK
明白

哈哈

废话好多

 





OK

EVERYBODY

我要睡觉了

举起你们的中指一起说

GOODNIGHT

哈哈

OK

U R SO ROCK


好了

看几时时间太多睡不着再来写

大家注意健康嗯

因为这天气太越来越不听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