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好久没来写了

真是的

不是我不要写啊

是我最近不知怎的

才病好不久又再中招

看似要好了

突然又发回来

病的我已经快不省人事了

哈哈


最近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希望大家都是快乐积极的过每一天

当然我也是很积极的再过每一天

虽然有时候有些不愉快

但是今天不愉快

明天还是一样忘记了

赫赫

最近呢

读书读书

准备表演

到处乱走

在家养病

就是我的生活了

哈哈

短短4样

其实很多了厚

喘气喘气



然后各位

我最近一直跑去看戏

初恋红豆冰很好看

大家一定要去看哟

不然你就要被

“切掉”

哈哈

女的没得切哈?
男朋友没带你去看

把他的

“切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马来西亚的作品嗯

然后接下来这歌

是这戏的主题曲

很好听

介绍给还没听过的人


“纯文艺恋爱”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这首歌

好陶醉

多久没有听见一首歌让我听了有这种不知道怎么说的感觉





然后呢

我最近还看了两个man的戏

IP MAN & IRON MAN

都蛮不错的

看叶问的时候看到一句话

我问过教练

可以1个打几十个?

我得不到答案

如果人家拿家私呢?

教练跟叶问回答的一样

跑咯

哈哈

看到很好笑


然后那个IRON MAN

让我有点失望

因为那个坏人预告里那么帅

结果勒

出来2,3下

拿鞭扫扫几下就死了

然后还跟我播那么久

我看得那天发冷

好冷好冷

又好久

坐到我都麻痹僵硬了

然后我一看完

我快点跑到停车场

然后我才发觉原来停车场那SAUNA般的热气多舒服

哈哈





哎呀呀

最近不知怎么的

呼吸困难

有时候有差点短气的感觉

我得快去学IRON MAN

装个电子心脏了

赫赫



终于啊

表演的歌曲都定好了

现在各自练习

加油吧各位



最近好多东西想

想的我失眠了

失眠几个夜了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在想

如果当初我念完国中

现在的我是怎样的呢

如果当初我没有爱上她

现在的我又是怎样呢


想到的结论是

如果当初我读完国中

现在没有KAZE THE ROCK这人在网上

其他的我想不到了

如果当初我没有爱上她

如今的我肯定还是玩世不恭

然后继续走那坏仔路

继续做个不会想的大笨蛋

所以想到最后

我才发现

被丢出学校可能那是我原本的命运

把我的一切改变的而是你

谢谢你当时的提醒

当时的唠叨

当时的狠心

没有你这样我可能到现在什么都还不会想

放心放心

我早已经不抱有任何再在一起的期望了

的确

在一起2年不是说忘记就忘记

我可以承认我忘不了

但我可以坦白我把那些曾经遮盖

那天不小心经过你家

然后我又情不自禁的跟我朋友长篇大论

演讲我和你的曾经

然后他们没有说话

他们只是说

“都要分1年了,你“包包包”啊?

突然才想起

是噢

赫赫

差点要飙泪


我是乌龟么?

即使很多东西我是在前头

但是我还是慢了好多人

都怪自己当时太迟才会想


这里15,16岁以下的朋友们

当你们看到我写的东西好像自己时

赶快觉醒了

因为再迷惘下去

你们会后悔的

别以为自己还很年轻

我当时16岁时我也是这样觉得自己大把时间玩

结果现在才要拼命努力追回时间

这都太迟了

同年的朋友们看到

也告诉你们

迟没关系

只要你有努力的再追回

就够了

因为那追得回

但必须要双倍的努力

我不能休息哟!

别跟我说什么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会给你我神圣的中指看

因为这是懒惰人的借口




OK

我可以睡觉了

因为我听到马来人念经叫我快点去睡

不然他们CURSE我

哈哈


对了

各位

 母亲节要到了

别忘了好好带心爱的妈咪去庆祝番嗯

她生你不像下蛋那么容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TH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